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2019.10.22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调研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2  分享到:

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调研座谈会

10月22日下午,按照市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调研安排,为真实了解全市街道社区职能职责、基层党建、社会治理、服务群众等情况,乌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雪涛一行来到海勃湾区海北街道狮城社区,召开专题调研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海勃湾区委组织部部长张立明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冯雪涛一行从辖区党建如何开展、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惑等方面,认真听取海区新华街道、新华西街道、凤凰岭街道、海北街道、林荫街道、滨河街道以及新海社区、新城社区、海馨社区、东山北社区、狮城社区、白楼社区主要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

冯雪涛指出,抓党建的目的首先是为民服务,通过座谈,听到了大家对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一些好建议,对下一步如何抓好城市党建工作有了方向。希望大家要认真思考,好好总结,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开展多提建议,多开良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