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2019.9.24狮城社区党委 城市基层党建“融合行动”签约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4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充分整合社会的有利资源,以党建“融合行动”为平台,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驻共建、事情共商、活动共办的创新局面,9月24日下午,海北街道狮城社区党委携手包联共建单位乌海市电业局农电处、计量中心党支部开展城市基层党建“融合行动”,并由社区党委书记与乌海市电业局农电处、计量中心的负责人签订了共建协议书。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按照“理论学习深化思想融合、有机链接相加深化组织融合、结对开放深化资源融合、党建引领深化工作融合、互帮互助深入融合”的原则,充分尊重共建单位的意愿,积极为共建单位提供方便,确保共建资源得到最佳组合。狮城社区党委将以共建为锲机,尽力统筹各方力量,深化区域内合作,加强与共建单位的联系,定期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乌海市电业局农电处、计量中心负责人也承诺,在以后的共建活动中,将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为社区居民提供各种便民、利民服务,做到资源共享。

此次“融合行动”协议的签定将更有利于积极打造“魅力狮城.乐享党建”的文化服务品牌,为进一步营造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