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2023年4月20日狮城社区党委开展“童心向党 红色传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0  分享到:

为营造良好的爱国主义教育氛围,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近期海北街道狮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狮城社区关工委开展“童心向党 红色传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强化未成年人的爱党爱国热情和“强国有我”的坚定信念,让红色基因和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站长娜仁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建立的背景和经过以及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夺取政权的浴血奋战史。在座的青少年全程认真聆听,沉浸在革命先辈们与敌人机智周旋、英勇无畏斗争的故事情节里通俗易懂的讲故事方式,让红色故事浸润同学们的心田。

狮城社区将继续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进一步培养辖区青少年爱党、爱国的情感,让孩子们在实践中追寻红色足迹、聆听红色故事,赓续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为祖国更加灿烂的未来而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