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2023年4月21日【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狮城社区党委 开展“党建知识天天学——严守党的纪律” 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1  分享到: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2023年04月21日狮城社区党委开展了“党建知识天天学——严守党的纪律”学习教育活动。

会上,狮城社区党委组织观看了“《党建知识天天学》系列微课堂——党的纪律”学习视频。狮城社区党委纪检委员焦光仙指出:一要增强党性观念,提高遵守纪律的自觉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更要清醒认识自己岗位的特殊重要性,带头严格执行纪律、遵守规矩,时刻提醒自己、管好自己,做到知行合一、言行一致、表里如一。二要学习掌握党章党规党纪,做好示范引领,切实在学习中不断提高纪律意识,真正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三要做到明辨是非,同一切违纪现象作坚决斗争,旗帜鲜明地反对和抵制一切违反党的原则的错误言行。

通过此次学习讨论,有效激发了狮城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加强软环境建设的热情,各项纪律规定掌握牢固,对法纪观念和遵纪守法的自觉性显著提高同时,狮城社区工作人员更加深刻认识到违纪问题产生的根源及其危害性,筑牢了思想道德防线,改进了工作作风,为树立良好的社区工作人员形象筑牢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