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2021年7月16日海北街道狮城社区党委组织草原轻骑兵宣讲小分队开展党史学习我先行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6  分享到:

2021年7月16日海北街道狮城社区党委组织草原轻骑兵宣讲小分队开展党史学习我先行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増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7月16日,海北街道狮城社区党委组织草原轻骑兵宣讲小分队开展党史学习我先行活动,社区两委成员、社区党员、网格员和“启智公益课堂”18名学生观摩学习参加活动。

宣讲中,宣讲团讲师黄蜀雅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内容进行了深入阐释。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阐释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对于党员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史教育重点,特别是如何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此次宣讲,让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党史内容的精神实质,并把学习党史与推动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成效。草原学习轻骑兵小分队让宣讲更加深入人心。


    附件:2021年7月16日海北街道狮城社区党委组织草原轻骑兵宣讲小分队开展党史学习我先行活动信息.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