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2021年7月26日海北街道办事处机关党支部联合 海北街道狮城社区党委开展“唱支山歌给党听 践行初心永不忘”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6  分享到:

海北街道办事处机关党支部联合

海北街道狮城社区党委开展唱支山歌给党听  践行初心永不忘”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唱红歌与主题党日活动相结合的模式,传承红色精神,丰富党支部主题党日教育,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强化全体党员爱党爱国的热情,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2021年7月26日上午,海北街道办事处机关党支部联合海北街道狮城社区党委开展“唱支山歌给党听  践行初心永不忘”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全体党员进行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等主题党日规定动作后;社区党委书记娜仁领学《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节选内容第一章总则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现场党员交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中央指定的4本书目感悟和收获,进一步,夯实党员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最后,党员们个个意气风发、精神抖擞、歌声洪亮,用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表达对党的赞颂和对祖国的祝福。《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首首经典红色歌曲,让党员们为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感到自豪,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感到骄傲。现场前来观摩的狮城社区“启智公益课堂”的学生和围观的居民大受鼓舞,也加入其中,发着强烈的爱国、爱党情结。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提前策划、周密部署,广泛宣传,以唱红歌诵情怀为主线,以主题党日教育模式为纲领,以党史学习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为契机,不仅社区党员和机关员热情参与,未成年人和居民也现场观摩让大家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重要精神中,回望历史、展望未来;在唱红歌中抒发爱国、爱党情怀;追忆了曾经的艰苦岁月和革命历程,更加深刻的体会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