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狮城社区党委开展主题党日+ “扫黑恶,净环境,促稳定,保平安” 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4  分享到:

狮城社区党委开展主题党日+

“扫黑恶,净环境,促稳定,保平安”

宣传教育活动

为了更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4月24日上午,海北街道狮城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党员来到龙游湾湿地公园开展主题为“扫黑恶,净环境,促稳定,保平安”主题党日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以强身健体的健步走捡拾白色垃圾,为党员、群众们进行扫黑除恶宣传有奖问答的活动形式,在明媚的春日暖阳下进行,活动进行了规定动作: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党规(节选)、党费收缴环节。

窗体底端

几公里的路程里,大家边捡拾垃圾边健步走,享受健步走带来的活力。有奖问答宣传中,工作人员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主题,结合实际,向党员群众广泛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内容,增强群众的法制意识,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踊跃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犯罪行为,共建和谐平安社区。

活动不仅让大家充分体验了运动带来的快乐,而且极大的调动了党员、群众参与扫黑专项斗争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法制意识和防范能力,在辖区营造了良好的治安环境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