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不忘初心跟党走 改革攻坚再出发”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5  分享到:


“不忘初心跟党走 改革攻坚再出发”

主题党日活动

625日下午,海北街道党工委、狮城、佳苑、黄河等8个社区党员群众欢聚一堂,隆重召开“不忘初心跟党走 改革攻坚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暨文艺演出,开展红色文化教育、党风廉政教育、营造良好文化氛围,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提振精气神,打赢“双城联创”攻坚战,共同打造最美乌海。

主题党日在高亢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员全体起立再次重温入党誓词,主持人带领在座的党员学习了党章党规(节选),一曲满含深情的《再唱山歌给党听》合唱拉开了文艺演出序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的中国梦》、《梨花颂》等先后演出,得到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各种表演题材不仅表达了党员群众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同时也展示了党员群众的精神风貌,所有演职人员在演出中尽情发挥,热情演绎,歌颂出对党和祖国的美好祝愿。

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演出落幕,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暨文艺演出,既是对我们党光辉历史、优良传统的继承和发扬,更是希望社区所有党员群众,始终牢记历史赋予我们的职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迎接“创城联创”,共同祝愿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更加辉煌灿烂!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