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2022年7月6日海北街道狮城社区开展“加强国防教育 增强国防观念”国防知识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狮城社区  发布时间:2022-07-07  分享到:

民无兵不安,国无防不立。国防教育是国家为防御和抵抗侵略,制止武装颠覆,保卫国家的主权、统一和领土完整,对全体公民进行的具有特定目的和内容的普及性教育活动。2022年7月6日海北街道狮城社区开展“加强国防教育 增强国防观念”国防知识专题学习活动。

此次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文明历史研究的论述(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和推动国防教育深入普及的要求引导大家牢记历史,树立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

   全民国防教育,“全民”是关键,“国防”是内核,“教育”是途径。人人都参与到国防教育之中,才能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凝聚强大力量。今后,狮城社区将不断创新方法手段,推出形式多样的教育宣传活动,推动国防教育的常态化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