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2022年7月1日海北街道狮城社区党委开展 “光荣在党50年”“七一”共话党恩情 颁发纪念章活动

来源:狮城社区  发布时间:2022-07-04  分享到:

海北街道狮城社区党委开展

“光荣在党50年”“七一”共话党恩情

颁发纪念章活动

一日入党,一生为党。“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对老党员的最高礼赞。2022年7月1日,海北街道狮城社区党委开展“光荣在党50年”“七一”共话党恩情发放纪念章活动,为社区的3名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慰问。

在走访中,社区党书记王春霞同志为老党员李维先颁发了纪念章,详细询问了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要保重身体。老党员李维先戴上纪念章时,十分激动,现场跟大家分享了他入党50年的感悟,他表示:“我这辈子最大的荣誉就是加入中国共产党,感谢党对我们政治上的关心和生活上的关爱,我打心里感到温暖。作为一名老党员,我会牢记自己党员的光荣身份,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社区党员郝树山表示自己要亲自来社区交党费、领取“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当社区党委委员张智灵颁发纪念章,他心情激动的重复说着“感谢党、感谢党”。 社区党员祁凤鸣因为生病住院,委托其儿媳领取并让表达对党的感谢。

这次颁发纪念章的活动既是向老党员致敬,更是对社区党员一种激励。下一步工作中海北街道狮城社区将继续牢记党员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共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