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2021.2.4海北街道狮城社区党委下设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狮城社区  发布时间:2021-02-04  分享到:

按照上级党组织统一部署安排,结合当前疫情情势和海北街道党工委的安排部署,2021年24日,狮城社区党委下设个党支部分批次完成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党政办工作人员廖婉莹应邀参会指导。

会前,各党支部认真开展了集中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此次会议按照先开支部委员会、后开党员大会的顺序依次召开各党支部书记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其他支部党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进行个人的党性分析,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各支部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和身边典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在维护民族团结、推行国家统编教材中立足岗位、履职践诺、担当作为、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并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还对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

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让社区党员、干部经历了一次精神洗礼,增强了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为更好的服务居民群众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振奋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踊跃参与到社区各项活动中,开创新时代社区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