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2021.1.26狮城社区党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工作部署暨学习研讨会

来源:狮城社区  发布时间:2021-01-26  分享到:

为高质量开好年度组织生活会夯实理论根基、提供思想保证。1月26日海北街道狮城社区党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工作部署暨学习研讨会,研究部署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相关事宜,并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会议由海北街道狮城社区党委书记娜仁主持,各支部成员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

会上,娜仁同志传达了《关于召开2020年度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带领党员深入学习了党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语教学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普及国家通用语言等有关文件精神。随后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相关文件内容。随后对学习内容进行交流研讨发言,谈认识、谈体会,相互启发,共同提高。

通过深化学习引导党员加深对“十四五”期间我国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了解,加深对党中央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民族工作有关要求的把握,切实打牢思想基础。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示范引领,切实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内生动力,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营造了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