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2020.1.23狮城社区党委开展“学楷模 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24  分享到:

狮城社区党委开展

“学楷模  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为引导社区广大党员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见贤思齐、勇当使命。1月23日,狮城社区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楷模,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共24名党员参加。

活动中,党委书记张优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代建荣同志先进事迹《坚守初心牢记使命,让特殊儿童也有春天》,他的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改变了无数特殊儿童的人生轨迹,为特殊教育作出了贡献。他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的政治品,牢记使命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恪尽职守担当有为的务实作风,深深震撼了在场所有党员。

学习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代建荣同志为榜样,联系思想实际,检视自身差距,牢记党的宗旨,增强使命意识,勇于担当作为,为社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