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2019.12.24狮城社区党委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狮城社区党委  发布时间:2019-12-24  分享到:

狮城社区党委

“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社区党员干部群众统一思想、凝心聚力。1224日,海北街道狮城社区党委以主题党日为契机邀请委党校魏嘉老师为党员做专题党课辅导,本次党课主题为“贯彻新思想,奋力新作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近40名社区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首先,魏嘉向党员简要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基本概况。随后围绕“如何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十三个显著优势”“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目的”等方面内容,通过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等重大问题。最后结合实际,阐述了推动四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的具体方向。

经过专题辅导,党员们一致认为专题辅导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广征博引的案例分析,更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对社区党员干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强烈的推动作用。大家一致表示,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细致研读,深入思考,为全力推进狮城社区各项事业建设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