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2019.1.10“廉洁春联送清风,迎接新春话廉政”志愿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10  分享到:

狮城社区百媚千红艺术团狮城书法协会,联合开展“廉洁春联送清风迎接新春话廉政”志愿活动。组织社区书法协会老同志们通过五天的共同努力,共书写了560幅联和560个“福”字。2019年1月10日上午,分别送给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海勃湾区残联工作人员、大庆路派出所民警同志们的手中

把狮城社区党委的关怀和祝福送给最敬爱的环卫工人和民警同志们,也同时把祝福和关爱送给最需要的人们。让他们快快乐乐、欢欢喜喜地过新年。

张贴春联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相比于现在千篇一律、装饰精美的印刷体春联,手写春联更具传统文化特色,散发着浓郁的艺术气息,让群众在欣赏书法艺术美的同时,感受廉洁文化的熏陶。此次狮城社区组织开展“廉洁春联送清风 迎接新春话廉政”志愿活动,以春联为载体,将廉洁文化元素融入春联之中,通过书法家手中的笔,传递廉洁奉公的理念和勤俭节约的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