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2023年5月4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展青春风采 促乡村振兴”迎五一庆五四文化惠民系列志愿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4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刻认识和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五一"国际劳动节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海北街道狮城社区党委、狮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狮城社区团支部、千里山镇王元地村党支部、王元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海勃湾供电公司党支部、乌海供电公司电能计量中心党支部协办的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展青春风采 促乡村振兴”迎五一庆五四文化惠民系列志愿活动在乌珠慕公园正式启动。狮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们用文化文艺的力量展示时代精神,共同唱响“中国梦·劳动美”的赞歌。

演出在合唱《美丽中国》中拉开帷幕,紧接着一个个以歌颂党、歌颂国家、歌颂家乡、歌颂劳动美等主题文艺节目精彩上演。有马头琴齐奏《酒歌》、舞蹈《山坡坡》、旗袍走秀《和谐中国》、舞蹈《爱唱信天游》、原创舞蹈作品《十送红军》、男生独唱《把一切献给党》、旗袍走秀《乌海湖》、舞蹈《从小爱蒸馍》、男女合唱《胡琴说》、舞蹈《呼伦牧歌》、合唱《来沙漠看海》等贴近群众的文艺节目,将演出气氛推向高潮。台上的表演如火如荼,台下的观众热情高涨,精彩的演出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此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王元地村特色农产品展位,吸引居民驻足购买,有效带动辖区农产品销售,助力乡村振兴。

活动结束后,参与志愿活动的青年们纷纷表示:参与开展这种实干为民的志愿服务,以实干干实的行动,感受到了劳动带来的充实感,也以实际行动诠释“五四”精神,这样庆祝“五一”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的方式,感到很实在、很踏实、有意义、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