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2023年4月26日 海北街道狮城社区团支部组织开展“传承五四精神 彰显青春风采”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6  分享到: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五四精神、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4月26日,海北街道狮城社区团支部组织开展传承五四精神彰显青春风采”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增强青年的政治意识,调动广大团员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增强团的凝聚力和引领力。

在齐唱团歌中,主题团日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主题团日活动中,团员青年代表认真听取学习内容、观看微视频。“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团员青年们共同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殷殷嘱托。

全体青年来到小三线军工文化纪念馆感受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三线建设”精神。缅怀历史,青年真切感受到了老一辈的六五四人在那样艰苦的环境下,秉承着不忘初心,筚路蓝缕,勇挑重担、献身事业,不计得失、默默奉献的“小三线精神”。

对于青春,我们有我们的诠释,我们也有我们特殊的表达方式青年们通过拍摄和团旗的合影,传递青年声音,传播青年力量,传承“五四”精神。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使团员青年进一步厚植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狮城社区团支部将继续坚持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勇挑重担、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