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2021年11月24日海北街道办事处机关党支部联合海北街道狮城社区党委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狮城社区  发布时间:2021-11-25  分享到:

海北街道办事处机关党支部联合

海北街道狮城社区党委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暨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进一步强化机关党员干部和社区党员党性观念,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2021年11月24日,海北街道办事处机关党支部联合海北街道狮城社区党委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活动现场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参会党员和工作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节选内容,第十一章对违反生活纪律行为的处分第一百二十六条到第一百二十九条;《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节选内容第六章保障和监督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第一编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里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和早期组织建设;最后由海北街道狮城社区党委书记娜仁同志全文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对公报做详细解读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意义、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经验、深刻领会新时代我们党的努力方向、深刻领会六中全会实践要求,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为工作主题,精门谋划工作思路,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机关党支部党员和社区党员成立安全巡逻工作队,进入辖区内独居老人和行动不便老人家中进行燃气安全隐患排查,当海北街道副主任王海峰、纪工委书记赵紫煜和社区党委书记娜仁也加入到社区安全巡逻工作队,来到狮城社区居民高秀菊家中并且认真的查看家中燃气使用安全存在问题和询问软管更换时间等,奶奶问了自己关心的老旧小区改造后的小区物业和绿化用水等问题,现场对奶奶的疑问领导们一一进行解答,奶奶激动的说:“没想到,社区这么关心我的生活,为我着想,感谢党让我们赶上了好时代、过上了好日子”。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不仅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还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增强党员为民服务意识,拉近了党员居民关系,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行动自觉,用心学党史,真心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