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2021年10月24日海北街道办事处机关党支部联合 海北街道狮城社区党委开展“学史践行控疫情党员服务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30  分享到:


海北街道办事处机关党支部联合

海北街道狮城社区党委开展学史践行控疫情党员服务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响应疫情防控工作的号召,充分发挥社区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2021年1029午,海北街道办事处机关党支部联合海北街道狮城社区党委开展“学史践行控疫情 党员服务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为了避免人员聚集,机关支部党员、社区各支部书记和个别党员参加会议,全部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参加。

现场海北街道狮城社区党委书记娜仁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严峻,要求各支部书记在各自网格内的党员充分发挥领头作用,将党员疫情防控服务工作落实到位,社区党员担任小区的网格员,楼栋长,单元长,成立疫情巡逻分队,活跃在社区的各个角落,宣传、排查,在疫情一线主动作为、勇担责任,科学抗疫,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海北街道狮城社区将进一步把初心贯彻到行动上,把使命落实在工作中,在锻炼党性的同时,增加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坚决打好新冠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