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2019.10.24海北街道狮城社区党委开展“践行初心使命,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开放式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5  分享到:

狮城社区党委开展

践行初心使命,加强爱国主义教育

开放式主题党日

10月24日下午,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党员干部爱国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狮城社区党委组织开展“践行初心使命,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开放式党日活动。市直机关的党员干部、狮城社区党员、群众、海区第八小学的师生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市委党校王莉老师为党员讲授题为“不忘初心,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她从“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三个方面阐述了新时代如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全党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随后,社区两名86岁的老党员带头发言,他们用多年的坚守诠释了一名党员的责任与担当,进一步激励在场每一位党员不忘党员本色、牢记党员使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参加观摩活动的海区第八小学的学生代表也表示要继承先辈遗志,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在今后的学习中发扬不怕吃苦,克服困难,为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群众共同参观了狮城社区举办的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爱国传承、助梦中华”摄影展,感受国家的伟大,见证我市的变迁。

体验开放式主题党日活动后,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开放式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对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具有重要意义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聚力前行,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始终保持奋发进取、勇于挑战自我、永不停步的创新精神;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以实际行动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上一份贺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