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2019.8.26狮城社区党委开展 “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主义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6  分享到:

狮城社区党委开展

“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主义教育活动

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坚持重点学、系统学、有计划学。狮城社区党委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严格按照上级组织明确的计划和要求,坚持抓好规定动作的学习,坚持做好自选动作的学习,不断提高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觉悟。

      在组织党员干部进行党史、新中国史学习教育过程中, 狮城社区党委采取了多种形式:一是集中组织观看革命历史题材影片。有计划组织观看影视教育片,8月26午,集中观看了纪录片辉煌中国》,广大党员干部身临其境地感受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争取民族独立解放、建立新中国付出的巨大艰辛和努力,更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二是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并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纳入主题教育学习计划。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要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明确努力学习提高的方向,党的历史、新中国的历史是我们党、国家和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要把握党史、新中国史中最基本的内涵,就要不断从党史、新中国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不断增强坚守初心使命的思想与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