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狮城社区开展“奋进七十载,学习正当时”学习强国学习分享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2  分享到:

822日上午,海北街道狮城社区开展“奋进七十载,学习正当时”学习强国学习心得分享活动,社区20余名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中,王春霞解艳春黄平等党员结合《生的伟大,死的光荣》、《与时俱进,传承红色基因》、《新时代、新思想、新作为》等精彩文章,与大家共同分享感悟,畅谈学习体会、交流学习方法。

随后,在知识答题竞赛环节,党员们利用所学知识积极抢答,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活动最后,社区党委书记通报了前十名党员的学习积分,对社区党组织整体学习情况进行总结,并与党员分享学习方法。同时,倡导大家要转变观念,从“要我学”到“我要学”,真正把学习变成习惯,不断的提高学习的积极性,提升政治思想水平,为社区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下一步,狮城将继续利用好“学习强国”这一学习平台,用思想武装头脑,用行动提升素质,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素质优良的党员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