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狮城社区党委开展“ 助力脱贫攻坚”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4  分享到:

924下午狮城社区党委联合乌海市电业局农电处、计量中心组织召开了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社区党员和包联单位党员共计45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张优同志主持。

活动首先进行了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学党章党规的规定流程,社区副书记肖宁同志为党员们宣传了“关于做好自治区党内关怀帮扶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之后,狮城社区党委邀请市委党校魏嘉老师围绕“基层党员如何带头助力脱贫攻坚”展开学习宣讲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员助力脱贫攻坚”活动,切实把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思想共识凝聚起来,党员干部比实干、比担当、比奉献、比责任,以党建担当,助力脱贫攻坚,形成强大合力,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更加深入意识到基层党员如何带头助力脱贫攻坚,增强了党员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同时,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肩负起社区发展的责任和担当。